這個系列的孤狗 Academy for Ads 好像沒有中文版,我順便把它翻成中文,當作廢五金回收,或許可以省下一些人的時間。

 

當你的老闆老慮要在網路上做廣告,她問你Adwords 可以在哪裡顯示廣告。

Google Search 搜尋:你可以在消費者進行相關的搜尋時觸及他們

YouTube:你可以透過 YouTube 及網上其它網站接觸他們

New York Times.com: 你可以在網路上數百萬個網站上投放廣告,包括像紐約時報這樣的大型網站。

Adwords 如何運作?

讓我們來看看 Fareena’s flowers 這個虛構的花店是如何運用Adwords 拓展其客戶群。

Fareena 想要把客源延伸到日常過路客以外的消費者,以拓展她的生意。她決定要用Adwords 設定廣告、選擇廣告投放位置、控制預算並看著她的生意興隆起來。

首先,費小姐要思考她的目標。她要增加送花到府服務的網路銷售,並要觸及年輕的消費者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7-21 下午4.31.20.png

她思考這些用戶是什麼樣的人,上網時都在做什麼。她認為觸及附近二十到三十歲的人,可有助於增加網上銷售。(這圖,以及後面類似的圖,是從Google Academy截下來的)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7-21 下午4.31.14.png

她訂定 每天要花費的金額,並以此設定廣告活動預算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7-21 下午4.31.07.png

一旦廣告活動設定完畢,費小姐建立她的第一個廣告,確定這些廣告內容清楚、與產品相關並附上了她網站的連結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7-21 下午4.31.01.png

接下來,費小姐要設定目標對象。在此案例中,她決定要鎖定二十到三十歲的人,住在店門二十英哩(Adword 操作介面上可以選用公里)的範圍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7-21 下午4.30.55.png

廣告活動上線後,費小姐的廣告就會出現在相關的孤狗搜尋結果頁面上,也會在相關的孤狗廣告聯播網的網站內容旁出現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7-21 下午4.30.48.png

在網上搜尋花的年輕人會看到費小姐的廣告,並與她的生意業務產生連結。用戶找到他們想要尋找的東西,而費小姐也得以觸及更多潛在客戶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7-21 下午4.30.42.png

Adwords 是什麼?(它要改名字叫 Google Ads了)

Adwords 是… 這邊有點廢話,可以跳過。

Adwords 的好處

我們來深入看看 Adwords 與其它廣告方式不一樣的地方

在有意義的時刻與顧客產生連結

Adwords 具備成熟的瞄準鎖定系統,有助你在對的時間把廣告投放給對的人。利用關鍵字、所在地點、人口統計資料以及其它數據,成功定位你的廣告活動。

控制你的預算

Adwords 讓你完全掌控你自己的預算。你可以選擇每個月、每天或是每個廣告要花多少錢,完全沒有下限。

增進成效表現

Adwords 顯示有多少人看了你的廣告,有多少百分比點擊去造訪你的網站,甚至多少人點擊與你通話。利用這些追蹤工具,你甚至可以看出到底有多少的業績是直接由廣告帶來的效果。

若你想要改變策略,可以調整廣告,嘗試新的關鍵字,或是暫停廣告活動,甚或隨時看你高與再重啟廣告。

留在腦中帶走的東西

現在你更了解 Adwords 了,可以回報給老闆。

費小姐擔心如果啟用 Adwords 廣告活動,會因為在網路上到處投放廣告而花錢像流水。下面的哪個功能有助於管理預算,並避免廣告太過於亂槍打鳥?(這是複選題,選完按確定送出,就可以過關。)

  • 你可以利用目標對象控制誰能看到你的廣告
  • 你可以隨時暫停廣告活動,如有需要,隨時可以重啟
  • 你可以設定預算上限以管控花費金額

原文:https://academy.exceedlms.com/uploads/resource_courses/targets/11630/original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搖滾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